唔嗦宽心粉儿

善良正直勇敢

清明

好难过😢,楼诚最戳

欣桦:

趁着节还没过完,随手写了几个,不造甜还是虐。没剧情。




明诚


你可以为明台、为大姐、为家国天下而赴死。我也可以。


我还可以为你赴死。你不能。


明楼


我命令你出生入死。你从无二话。


但我要你活下来。你能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蔺晨


悼念不适合我。


所以,别再让我为你例外。


萧景琰


生不同衾,死不同穴。


帝王无爱。但我始终别无选择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台丽


于曼丽


对不起,不能参加你的婚礼。


对不起,不能陪你到最后。


明台


对不起,不能陪你到最后。


对不起,不能给你穿上嫁衣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凌远


医者不自医。


不论是身体还是灵魂。


李熏然


警察也一样不能拯救自己。


无论是灵魂还是生命。




(实在不忍心凌李也这么虐,加一句吧。)


幸好有你,做我的救赎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了想还是解释一句:大哥不能为阿诚赴死是工作需要。

评论

热度(17)